网上车市

品牌

类别

更多» 相关精华

卡罗拉油耗常见问题
卡罗拉油耗常见问题

丰田卡罗拉一直以油耗低的优势在引领着销量,但是无论车的油耗低与高,它都会有各类问题出现,今天我们就盘点了一下,来看看吧!

全部问题

  • 2013-05-03上海大众途观到底怎么样?<报价配置油耗>

    首先,你选择的这款车本身性价比就很高了,4驱、4缸16气门 带涡轮,百公里耗油差不多11L,与菁英版 2.0TSI 手自一体 四驱 2012款对比,稍稍多了些配置,动力方面以及外观没什么区别,不同经销商报价不同,大概贵了3万元左右,多出的配置有:雨量传感、自动内后视镜防眩目功能、外后视镜记忆功能、 氙气大灯、大灯转向、大灯自动清洗、前排座椅加热、车前雷达还有6碟CD好像,你要感觉这些多出的配置没什么大用,就买菁英版,毕竟便宜3万左右,要是感觉有用,就买旗舰版,另外,旗舰版有这些配置,车身重量比菁英版重了25公斤。 1.8T 排量1798mL 2.0T 排量 1984mL 最大功率分别为 118kW 、147kW ,在排量的选型上,主要看你的用途了,一般家用,城市用车,不常外出旅游,建议1.8T,如果喜欢自驾游,比如西藏,新疆,建议2.0T。本人建议菁英版,有些配置更具需要是可以后期装的,比如,你夜间行车多的话,可以选装疝气大灯,像6CD系统也是可以后期选装的,你也可以直接上DVD。雨量传感、自动内后视镜防眩目功能、外后视镜记忆功能、大灯转向、大灯自动清洗,我个人认为都没有必要,至于座椅加热功能还行,不过,你在西安用车,冬天也不会很冷,建议垫个厚点的坐垫,也就可以了。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详细]
  • 2013-05-03别克英朗xt怎么样<车型报价配置油耗>

    外型动感时尚,既有美系车的安全,有配备了德系车的动力,手动档的完美操控将这款五门轿跑展现的淋漓尽致,同样虽然1.6的排量将它限制在了小型车的范畴,但它2685的轴距却体现了它的与众不同.下面具体说: 1、原型车欧宝雅特,外观完全一样,除了进气格珊,车子绝对是好车子,毋庸置疑。 2、价格虚高。 原因上海通用冠以“轿跑”称号,于是价格高了,为甚末,很简单,宣传灌输,实际上雅特在欧洲和高尔夫定位完全一样,普通家用,到了国内就变成精英之车,即无奈又可笑。不差钱的话完全可以考虑,车是自己喜欢才买的,没有合适不合适之分,没有任何一辆车能做到所有人都说好。 虽然我也觉得价格高,但我也在考虑英朗1.6手动,我对比了一下克鲁兹1.6SE,除去配置基本上能多花8000块钱左右,算是给别克的品牌费用了。[详细]
  • 2013-05-03别克英朗GT真实耗油量?<油耗>

    英朗GT耗油很正常,车体重量就在那里了,想不耗油就买日本车子,那些车比较轻,就因为车体轻,因此才会比较省油。其实现在汽车技术都比较先进了,多耗油少耗油也不就那么2-5个,一年下来也多不了多少。要是太注重油耗的话,那么还是建议就考虑日本车或者其他小型车。 其实问油耗的问题真的难回答,有些人喜欢大油门、低档高速、高档低速等等不合理的开车,那么油耗肯定要上升,有些人很有经验的开,那么也只能达到汽车用油的较低限度,也不可能开到不用油跑吧?因此建议看看如何用技巧节油要实在些。GT的官方报价是13.27万-18.73万,由于全国经销商的优惠力度是不一样的,具体的您可以咨询当地的经销商。我开的是英朗1.6自动档的,也就8个半油。[详细]
  • 2013-05-03别克英朗gt怎么样啊<报价配置油耗>

    英朗做为一款有小君越之称的家用轿车,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和谐大气,相得益彰,油耗也比较省,大气稳健的车身,加上超大轴距,提供了充足的内部空间,大大提高了舒适性。现在网上主要讲好的方面是外表大气、内饰还可以。不好的方面配置不高,除了高配型好一点外,其他不厚道吧,应该有降价的空间。[详细]
  • 2013-05-03别克凯越怎么样啊<报价配置车型油耗>

    凯越这个车总体来说还不错,空间很大,现在优惠完的价格也不高,大概8~9万吧,很适合预算不是很高的家庭选购,但是凯越车型要比其他车型有点费油,如果是家用的话,完全可以,但如果是要经常激烈驾驶的话那就选别的车型吧,这款车是以舒适为第一位的,由于该车型上市已经有些年头了,所以在维修保养方面是相当方便而且便宜,总的来说是款性价比很高的家用车型![详细]
  • 2013-05-03凯越油耗这么高,为什么还那么多人买?<油耗报价配置车型>

    凯越在同类车中各方面综合性能都很好的,各方面没有特别突出的优缺点,但都很平均 1.油耗,这是很争议的问题,很多人说凯越油耗大,最主要的是因为他是美国车,自然得出的结论,凯越的油耗比轻了100多公斤的日本车稍大一些,但正常使用是和宝来、伊兰特差不多的,而且1.6的可以使用90号汽油,所以真正在油的花费上并不高 2.动力:凯越的动力在同类车中不是最好,但绝对不弱,特别适合中国路况以及城市道路偏多的家庭,发动机2000转就有90%的力量输出,1.6手动0到100公里提速是12.7秒(福克斯1.8手动用户手册上的数据是13.4秒)。完全满足日常需要。 3.空间:凯越2600的轴距的空间向来是一个卖点,加上“双H”设计理念,使得空间宽绰,视觉舒适,而且有很多人性化储物空间(这是德国车要学习的地方) 4.底盘悬挂:凯越是四轮独立悬挂,前麦弗逊后双连杆(凯美瑞就是此悬挂),而伊兰特悦动,骐达,宝来等都是非独立悬挂。因此凯越的舒适性明显优于同类车,而且是由莲花公司调校,全球180万公里,国内10万公里路试(很多车没有国内路试,所以水土不服),适合中国的坑坑洼洼,故障率也低。 5.安全:别克的安全不用多说,即使凯越撞天籁,凯美瑞都不会吃亏。 6.外形:凯越的外形是意大利皮尼法利纳设计,比较符合大多数中国人的审美观的,新凯越的外形改进增加了动感,整体的大气风格并未丢失。而且车型丰富,有三厢,两厢(乔治亚罗设计),旅行车可以选择 7.售后:全国500家4S店,全国凯越近百万的保有量,维护要远低于同类车,一次保养130块,三滤300块,另外“别克关怀”是全国第一个品牌服务,售后服务的口碑一向很好。 8.品牌企业:比起美国通用的疲软,上海通用在中国绝对是强势企业,7年全国最受最经企业,销量领跑其他企业 因此,买车的人大多是聪明人,不会因为油耗这一个因数(而且是可以克服的),而舍去安全,售后,品牌,舒适,动力等方面都不错的凯越。[详细]
  • 2013-05-03凯越油耗高吗?<油耗>

    关于你所说的具体数值 真没法给你 但他标的经济油耗是6.2—6.5 ,别看厂家给的油耗 但是并不是厂家作假 它还不敢这么干的 因为它给的一切数据都是受法律保护的 也就是是说相关部门给鉴定审查过的 经济油耗指在理想状况下的油耗 没有任何摩擦和风阻的空车在那架着发动着 你说油耗能不低吗?一般来说就是在它给的油耗上面加上两个油基本就是正常油耗了。 你问费不费油这没法解答 我的经理以前开凯越就是1.6手动的在市里开才8.12个油 在4s店检测的数据 但还有顾客反映有开到11、12个的 为什么有这么大差异 因为油耗的高低在排量一定的情况下完全取决于你的驾驶习惯和路况的好坏以及你和车的融入情况 具体的说 如果你开车喜欢猛加油猛刹车 那么当然费油 你同样在市里开如果选择主要道路和天天在二环上开也不一样 你如果又不太了解车的习性那肯定也费油 所以有一个好的驾驶习惯,正确的挂摘挡会对油耗有好处的。 如果我说的话凯越肯定不很省油 车的自重比较大,一吨二左右吧,桑塔纳才九百多斤,车重肯定就更安全一些,你又想要安全又想省油,不太好实现啦,不过你驾驶技术极为高超也不一定了。 所以谨慎考虑才好 还有它高速时(超过130)噪音也很大 大到你开着收音机都听不见说什么呢 嘿嘿 不过内部空间很大 很人性化的设计以及中规中局的外观还是比较受欢迎的 什么也不可能是完美的 对吧 还有它的保养很便宜 保养很重要噢 服务也还可以 就是多少有些费油。 希望能给你有所帮助。[详细]
  • 2013-05-03科鲁兹油耗!<油耗>

    因为我有一辆科鲁兹,所以对它还算了解! 油耗就不得不提出它的发动机了,科鲁兹用的是ECOTEC DvvT的发动机,来自德国欧宝,融合了ECOLOGY(生态)和TECHNOLOGY(技术)在扭矩和油耗方面达到业界领先水平。 它的理论油耗(90公里等速)是1.6MT 5.9际油耗是7-8个油,1.6AT理论油耗是6.35,实际就是7.5-8.5左右。磨合期会稍高一些。 1.6MT我一般跑个7个油左右,也算不错了。因为科鲁兹车生用的是BFI车价一体化结构,所以在强度和硬度上在同级车里算是好的了,所以车生稍重一些。安全性好着很重要啊。一点油耗和安全比就算不上什么了。 其实只要喜欢就好了,一般没有很费油的车 只有开车很费油的司机。[详细]
  • 2013-05-02捷达多少排量的<油耗>

    捷达 2010款 1.6L 伙伴 捷达 2012款 1.6L 典藏版 捷达 2012款 1.6L 前卫 捷达 2010款 1.9L 柴油先锋 捷达 2012款 1.6L 纪念版 捷达 2010款 1.6L 前卫 捷达目前为止市售的几款车型[详细]
  • 2013-05-02奥迪q5耗油多少?<油耗>

    国产奥迪Q5市内12个油左右,视城市道路交通拥堵状况而定,一般不超过12个油,高速风阻小,速度在110公里的情况下的百公里油耗是7。5----8。5之间,风阻大的情况下是9到10个油,我说的都是空车,单人开车状态下的耗油情况,因为平时我总是一个人跑高速,基本上就是这个情况。[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