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车市

品牌

类别

更多» 相关精华

卡罗拉油耗常见问题
卡罗拉油耗常见问题

丰田卡罗拉一直以油耗低的优势在引领着销量,但是无论车的油耗低与高,它都会有各类问题出现,今天我们就盘点了一下,来看看吧!

全部问题

  • 2013-05-06分析哪款更好<车型报价配置油耗>

    这4款车价位都在30+ 1。A4L 奥迪为了符合国人的口味 国产化后全部都是家常轴距版 这4款里车空间最舒服 日间led行车灯也听好看 外型也可以 2.0tfsi发动机 无极变速 性能也就是这么回事 家用那是没说的 感觉是这里比较中庸的 2。大众cc 我认为是这里最没性价比的 虽然报价最低 但是现在大众采取加价销售政策 十分不厚道 想要提车要么加价 要么就等 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来车 国产cc只有外型漂亮 和迈腾一样的地盘和发动机只是换个壳要价还真够黑 看看进口的新volvo s60 最低29w 而且是进口车 这车在国外和进口cc一个价位 再看看国内进口cc什么价位吧。。。 s60无论配置还是性能都比国产cc强 如果要真是喜欢cc那就只有叫一汽大众qj 3。尚酷 定位与其他3款都不同 双门coupe运动车 实用性比起来太差 而且价位也不低2.0顶配要33w 如果是家里的第二辆车那就不错 性价比么 30w+都能买到benz bmw了 大众 你懂得。。。除非太喜欢。[详细]
  • 2013-05-06家用车性价比高的选哪个<车型报价配置油耗>

    (*推荐程度从 上到下 依次 增加*)   1.要我看,宝来首先被淘汰----内饰太丑了,不太适合年轻一族.   2.再谈凯越,凯越虽在08年经过一次小改款但车型外观依然比较老旧,跟不上时代了.今年上了英朗及英朗GT作为替代,但无法替代--上海通用给它定了个脑残的价格,导致英朗一上市就被车友唾骂,现在销售都非常惨淡.   3.马3,一款我比较看好的车型,内饰和外观都还不错较为年轻.但是国外已经上市了最新款,而国内迟迟未上市,进口版的M3采用最新的外形,很运动,但价格会贵些,性价比就低了,遂不推荐.   4.朗逸,这车我开的多,驾驶还不错,内饰比宝来好那么点(依旧是大众那种沉闷的内饰,没什么活力,但还能接受),1.6L AT顶配车型于科鲁兹1.8SE AT油耗差不多,驾驶室的后视镜调节旋钮比较硬在倒车时不大好调节.车门内部的塑料部件手感比较僵硬摸起来不舒服,土黄色的内饰不太禁脏.   动力方面还过的去,日常使用够了,但是自己知道它的发动机技术后却非常不爽(为什么,有兴趣可以到论坛查查比较大众的发动机技术--说白了吧,大众给的就是老技术,新技术国产后就给阉割了),自动档的话Tiptronic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很不错.   5.福克斯,看好两厢.运动能力不错,内饰没什么亮点但也没什么缺点过得去的那种,外观和内饰差不多了.动力操控很好,我买车前犹豫了很久的车型,由于要买自动档,福克斯的4挡手自一体就被我淘汰了.(现在买自动档起码也得5-6个挡吧,遗憾的国外4挡自动都开始淘汰了)   6.我的推荐:科鲁兹(我自己也开这个)   内饰最具时尚感,非常讨年轻人欢心.外观也非常大气,我可以毫不掩饰的说科鲁兹绝对是A级车中外观最霸气的[尤其是侧线条,绝对有宝马的感觉](虽然蓝瑟 翼神也很帅气但不经看)   动力方面1.6/1.8L动力都有不错表现(我朋友的1.6SE MT/SL AT都试过),动力调教方面个人觉得1.6L车型调教比1.8L调教得更出色.自动档的话是通用最新研发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便利性很好不像大众的变速箱把S(Sport)挡安排在最下面,在不熟的情况下容易把挡进到S挡,但我们一般都只要D挡就够了,S挡用的少.   舒适性,终于讲舒适性了哈.科鲁兹舒适性很不错,悬架调校一开始就偏重于舒适性,车内部的座椅包覆性较好开车不容易累,同时对驾驶也有帮助.   最值得一提的是便利性,围绕驾驶员展开的内饰设计使得操作便利性比较好,中控台各个按钮都触手可及.   如果买科鲁兹最好不要买最低配的SL,配置太可怜了,买SE的比较实惠.钱包还鼓一点上SX也很不错.   结语:   如果要买手动挡的话,在科鲁兹和福克斯之间看,要自动挡的话直接上科鲁兹.(另外最近世嘉降价了,关注度提升了不少你也可以去看看,但是我记得貌视世嘉是4星安全,(科鲁兹全球5星)但是性价比还是提升了咯,看你怎么考虑吧)   最后的温馨提醒:   无论大家怎么说,请在挑选出中意的几款车后务必抽时间去4S店试驾(试驾是免费的).毕竟自己看到的体验到的比什么都可靠.自己奋斗了这么久,赚这么多钱也不容易,怎么的也不能让它花的冤枉了哈.   还有一些提醒:   能不在4S店做的就不在4S店做,譬如说贴膜(送的当然要领了咯,嘿嘿,不也是咱的钱么),4S店买东西或者做装修什么的比外面贵很多,而且同样有假货.买保险(全保)不能听这牌子,要看项目的,自己注意哈.   祝你购车愉快!(*^_^*)   刚太粗心了,油耗的问题忘了说了,别听别人鬼扯. 1.6-1.8车型,日系,美系,欧系车油耗都相差不会太多,做多少事就得喝多少油,不可能光跑路不喝油的,理想美好但是现实如此.我朋友同事二十多台车,什么系的没有,没事就合计烧了多少油,都是可靠数据.日系车省油这一理论存在泡沫.(最现实的就是一台卡罗拉1.6 AT跟我的1.8 AT根本就没差别)[详细]
  • 2013-05-06朗逸 新宝来 福克斯 买哪个车比较好<车型报价配置油耗>

    就目前车市的情况看,这三款车市朗逸卖的最好,但是也并非不能选择其他两款。 如果从数据上分析,我感觉还是有些可以说说的。 发动机方面,朗逸和新宝来都是大众的,2.0的发动机的数据完全相同,没什么可比的,而福克斯的2.0发动机功率要比前两车大,但最大扭矩出现的略晚,而且整车自重也比前两车大,因此在性能方面几乎抵消了差别,三车不会差距太大。但是发动机技术方面,两款大众都是铸铁发动机,而福克斯是全铝发动机,这个在技术层面应该优劣立判。 底盘方面,两款大众都不是独立悬挂,而福克斯则是, 外形方面,我以为新的福克斯使用了同门师兄沃尔沃的设计元素,显得比较时尚,而大众显得平庸了一点儿。 实用性方面,福克斯的后备箱容积最大,轴距最长。 油耗方面,这个应该是福克斯的软肋,老款福克斯的油耗应该会比同级对手多,但是最新的福克斯采用了新的发动机技术,应该会有明显改善。 个人以为,福克斯还是不错的,值得推荐,三款车的市场保有量都很大,所以售后方面差别不大。[详细]
  • 2013-05-06宝来和福克斯哪个好?<车型报价配置油耗>

    1)首先,性能方面: 虽然都是宝来,但随着年代的不同,改变的不只是样子还有配置。最早的宝来不但装备隔音棉,发动机支杆也是液压的,而后的宝来经典经过降价减配,取消了隔音棉不过支杆依然是液压形式。现在到了新宝来身上,既没有隔音棉也没有了液压支杆,看来真是一切从简了。 现在的宝来是一汽大众自己研发的产品,1.6和2.0的发动机使用的是大众爷爷级别的发动机,8气门的,技术相当落后。而且一汽宝来是在大众上一个紧凑型汽车平台PQ34上设计出来的,悬挂非独立,会对舒适性有一定的影响。另外,大众的车向来比较皮实,宝来刚上市不久,而且销量一直没有上去,是不是皮实还需要时间来验证。另外,我觉得这车以后肯定会大范围的降价,毕竟从发动机以及整个平台都不算先进,成本低,配置也减得差不多了。 要说整车有什么亮点,那么就是他的变速箱了,6速手自一体在国内这个级别的车中绝对算先进的了,还有凑一个出来的话,我挺喜欢它的外形。 福克斯从技术层面毫不夸张地说比宝来先进了几十年,福克斯采用了先进的C3P强化底盘,精密激光组装工艺,前后独立悬挂带副车架,反置式全铝合金发动机,双回路刹车系统,A柱间防撞加强梁,车顶部三根加强梁,ABS每秒15下点刹。安全、以及性能都很好。就是在同级别车中,稍微费油。 另外就是他的内室用料比较糟糕,加上为了适应国内的油品(比起欧洲,不是一般的差),进行了技术处理,有一定的隐患。国内的福克斯只能说是70%的福克斯。 当然,很多车国产后,还大不了自己原有70%的水平,所以福克斯还是不错的。 即便是这种70%的福克斯也比宝来来的实在,毕竟现在1.8MT的优惠幅度很大。 2)参数: 性能参数 最大功率(Kw/rpm) 福克斯91/6000 宝来74/5600 由于排量的原因,福克斯的功力比宝来高出了不少; 最大扭矩(N.m/rpm) 福克斯161/4000 145/4200 还是福克斯高,这就是动力上说明问题; 经济油耗(L/100km) 福克斯11多点,宝来10多 油耗差不多,说福克斯油耗大的人,请去开开宝来。 最高速度(km/h) 福克斯 185 宝来 174 福克斯稍高; 轮胎规格 195/65 R15 两个车完全一样; 数据说明了问题; 3)个人使用心得: 手动档的福克斯用过很长时间,很喜欢。自动档比起手动档稍微肉,不过省心。这车就是座椅舒适度一般; 新宝来就开过几次,中规中矩的一款车,没有亮点、也没有太大缺点,家庭用开着挺好。[详细]
  • 2013-05-06宝来1.6和宝来1.4T那款比较有优势?<车型配置报价油耗>

    差别在于t是涡轮增压,费油,但如果有dsg会省油,不过国内的dsg并非国外的dsg技术,因此建议买1.6,价格也更便宜,市区内t意义不大,我的车是速腾冠军版1.8tsi自动挡,跟喝油一样。我亲戚家是宝来1.6,非常实用,还便宜,还省油。建议,仅供参考。[详细]
  • 2013-05-06一汽大众的捷达,宝来,高尔夫,速腾1.6<报价配置车型油耗>

    您说的大众这几款车都属于大众的低端车型,相应的发动机技术也是比较老旧的。但大众的发动机技术在世界上可是非常出色的,现在主流的缸内直喷技术(FSI)和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TSI)都是非常牛的发动机技术,还有第二代涡轮技术;全车激光焊接工艺;双离合器技术(DSG);闻名世界的PQ35和PQ46底盘等等。 现在大众最新的是TFSI,TSI,FSI 3款最新发动机及TDI柴油机器还有这次提供给奥组委的蓝驱途安车!以前直列4缸2气门或者5气门是大众上世纪之前的成熟发动机!低转速高扭矩适合城市道路正是楼主提到的优点!跟现在造车技术比落后是肯定的!你要是买车就买速腾冠军版!1.8TS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而且这次的冠军版本。一汽把之前简配的真皮包裹的方向盘重新安装在该车上!内饰有银色的金属拉丝装饰条!很有运动感![详细]
  • 2013-05-06这几款车请帮忙从好到差排列<车型报价配置油耗>

    这个问题很复杂。 首先,奥迪是大众旗下的。 大众本身旗下有很多高档车厂商,比如兰博基尼,奥迪,以及最近加入到保时捷也被大众收购了。 当然奥迪的车是面对中,高档消费者的。 大众本身也有高档车,比如辉腾也是给高档人士准备的。 丰田高档车雷克萨斯,身价本身也很高和奥迪差不多,但丰田本身高档车也有100W左右的,陆地巡洋舰。 本田本身就不怎么样了,但是他旗下的品牌讴歌,不是说太高档但还不错吧,中高。 别克和雪佛兰本身就不说了,很便宜的,但是他们的公司通用也有高档车,比如悍马。 其他的就不解释了要么是国产要么就是日本破车要么就是法国一般的车。[详细]
  • 2013-05-06这几款车到底要选哪个呀!?<车型报价配置油耗>

    先声明:我的看法是实际体验。上述车型中我开过世嘉1.6,福克斯1.8,和新宝来。 先说新宝来,我开的是自动型,老款宝来的操控记忆犹新,觉得不愧"驾驶者之车"的称号,但是,新宝来虽然名字沿用,但是理念已经不同了,新宝来价格比较低,是以低成本家庭用车来设计的,老款宝来的优良操控已经不复存在了。就我的驾驶体验而看,新宝来的动力还算足够,但是自动挡变速箱和油门控制让人很失望:变速箱升档降档顿挫感明显,就这一点来看舒适感欠佳。油门反应比较迟缓,这一点在大众车系中比较少见!不过底盘方面还算不错,起码比日系车强多了。总体来说还算是辆不错的车,起码开上去很容易上手,也很放心。 再说世嘉:世嘉我开的是1.6手动,感觉该车配置非常高,乞丐版就有了倒车雷达、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了。但是1.6老发动机的劣势还是明显的,噪音大,动力在山路略显不足。如果购买该车,强烈建议选择2.0的! 福克斯:这车印象还不错,起码车门就是那么的厚实,操控也有老款宝来的风格,是款不过的偏向运动的车型,另外,油耗控制的还算不错,朋友天天城里开,油耗8个。 日产轩逸:本人对日本车一直没什么好感,品牌价值低,毛病众多,貌似省油,其实是降低车身重量换来的。而且日系发动机不禁用(国管局早已明了,但未曾公开的老毛病),3年后如不大修,就等着狂掏油钱吧.... 朗逸、克鲁兹没开过:但是据说朗逸不怎么运动,但空间不小,是款优秀的家用车。克鲁兹据说1.6发动机对其强悍的车身是种浪费,建议选择大排量![详细]
  • 2013-05-06这6款车选那一款比较合适呢?<车型报价配置油耗>

    我觉得大众速腾、朗逸、高尔夫6都不错阿。特别是速腾跟高6。他们是同个平台的。1.4TSI+DSD双离合7速变速箱是同价钱最先进的动力总成了。而且还有不错的经济性跟加速性。具体分别体现在D档跟S档。 而福克斯跟克鲁兹油耗上比较不尽人意。但操控性也很不错。就看你对动力跟油耗的要求怎样了。[详细]
  • 2013-05-06高尔夫 手动舒适型和福克斯2厢哪个好<车型报价配置油耗>

    我个人推荐一汽大众的高尔夫6!大众这个品牌的实力是无可争议的!虽然福克斯2.0的马力达到143,但高尔夫1.4T马力达到131,并不逊色多少,高尔夫1.4T最高车速可以达到200公里/小时。 高科技操控配置集于一身,配备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EBD/CBC等)、刹车辅助(EBA/BAS/BA等)、牵引力控制(ASR/TCS/TRC等)、车身稳定控制(ESP/DSC/VSC等)。牵引力控制和车身稳定控制连18万的丰田凯美瑞都没有,而福克斯也没有。 还有一点是买高尔夫1.4T交的购置税是车身价的百分之五,而福克斯则要交车身价的百分之十,而且油耗福克斯要高很多,我朋友现在开的福克斯1.8,他都要卖了,就是油耗的问题。[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