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车市

中华

品牌

类别

更多» 相关精华

车主学堂-汽车碰撞与安全
车主学堂-汽车碰撞与安全

各国安全机构都是以汽车碰撞试验作为汽车安全的考评,因为汽车安全已成为购车时考虑的重要因素。为此,车主学堂给大家讲解下汽车碰撞与安全。

全部问题

  • 2012-08-03谁知道中华v5 1.5t 价格出来了吗?是多少<车型报价>

    华晨中华V5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6MT 舒适型 10.98 1.6MT 豪华型 11.98 1.6AT 舒适性 11.98 1.6AT 豪华型 12.98 1.5T MT 运动型 11.98 1.5T MT 豪华型 12.58 1.5T AT 豪华型 13.78 1.5T AT 尊贵型 15.58 1.5T AT 四驱版 豪华型 14.78 1.5T AT 四驱版 尊贵型 16.58[详细]
  • 2012-07-23中华骏捷两厢车怎么样<车型>

    空间上大,轮胎宽行驶时稳定好。但是动力稍显不足。内部做工一般,整车配置只能说中规中矩,外形还是不错的。整体来说frv作为现阶段中华卖的最好的车型,还是有一定市场竞争力的。价格相对还合适。[详细]
  • 2012-07-18中华H530和中华骏捷的内饰哪个好<车型>

    内饰对比:中华H530内饰太过花哨 中华骏捷内饰简洁清晰 相比中华骏捷,中华H530的内饰无论是品质还是观感均有了质的提升。流畅又不失严谨的线条构成时尚大气的仪表台,让其显得更加动感。黑色与米色的色彩搭配同时兼顾了商务用车的风格。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中华H530的覆盖件使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手感舒适,并不会给人廉价的感觉。但遍布整个内饰,散发着强烈光泽的饰板,还是显得过于凌乱。此外,在强光下也有可能对驾驶员的视线产生影响。 双圆型的仪表盘很容易会让我们联想到宝马3系,清晰的刻度、简洁的表盘均堪称实用的典范。此外,中间的行车电脑显示屏经过优化后,界面更为直观,显示的信息量相比以往也丰富了不少。环绕着驾驶员的中控台,布满了音响和空调按键。至于信息的显示则移植到中控台顶端。除此之外,中控台的按键不仅尺寸够大,布局符合逻辑,坐落在中间的银色旋钮,也堪称自主品牌中的典范,良好的阻尼和质感均博得了我们的好感。 2011款骏捷并非只是外表上的面子工程,全新设计的内饰也是它的亮点,除了在视觉上更显科技化外,新的内饰在色彩搭配上更加考究,移除了以前车型上老气的桃木饰条,取而代之的是黑色木纹材料,与整体内饰风格相得益彰。 2011款骏捷的方向盘和仪表都与它的长辈车型尊驰一样,这样既能节省成本又能给人们带来新鲜感,更重要的是仪表加入了行车电脑显示屏,功能上得以加强,而四辐的方向盘多了些稳重,更显示了骏捷的家庭风格。[详细]
  • 2012-07-12中华骏捷abs泵质量好吗<车型>

    一般来说不太会坏,只不过传感器容易脏或坏。 你可以时常自行测试ABS 空旷道路上,直线加速到60KM以上,急刹车,有强烈的顶脚现象,低于一定速度ABS不启动,你也测不出来[详细]
  • 2012-07-02新骏捷、BYDF6哪个好<车型>

    选择BYDF6 耗油可能比中华要高,但舒适、空间、安全、配置中华没得比。最主要的是我去看中华车的时候工作人员让我改变计划,态度太差,如果以后车出点问题那你可能只能哭了。[详细]
  • 2012-07-02中华530和骏捷选哪个好<车型>

    该问题尚未解决[详细]
  • 2012-06-26福美来2和骏捷比较选哪个<车型>

    福美来外观看起来比较小,但实际空间还是足够的,油耗低,我就是开福美来,平均油耗7.5升,工艺还可以,就是车厢隔音不够好,但我的是04款,据说现在二代静了很多. 骏捷比福美来重500斤,油耗起码9个以上,工艺也比福美来差. 我觉得作为私家车,福美来比骏捷更好.[详细]
  • 2012-06-26骏捷和赛拉图哪个值得购买<车型>

    建议买骏捷FRV CROSS自动挡,外观漂亮,空间大,性价比高。看个人喜好了,注重牌子就别买国产车。不过确实是性价比高[详细]
  • 2012-06-19东方之子对比骏捷哪个更划算<车型>

    东方之子6(Eastar 6)是由奇瑞公司完全自主研发的一款中高端中型公务用车,它以享受工作,体验人性和科技完美结合为设计理念,由奇瑞和意大利著名设计公司BERTONE在整合中西方先进主流设计思想和流行趋势的基础上完成造型0设计。 支持东方之子。[详细]
  • 2012-06-19骏捷 志俊哪个质量好<车型>

    维护方面,肯定志俊要比骏捷便宜很多,很多副厂件都可以用。骏捷在维护方面的价格确实高了点,如果是辽宁省外就更费劲了,但是外型和动力方面志俊只能说太寒酸了。再一个,它俩也不是一个档次的车啊,志俊是商务为主,骏捷适合家庭用,办公显得小气,就像你开BMW3当公务车,不适合。[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