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车市

品牌

类别

更多» 相关精华

卡罗拉油耗常见问题
卡罗拉油耗常见问题

丰田卡罗拉一直以油耗低的优势在引领着销量,但是无论车的油耗低与高,它都会有各类问题出现,今天我们就盘点了一下,来看看吧!

全部问题

  • 2016-04-21普力马这款车子如何?款式不错!不知养车成本、油耗怎样?<油耗>

    你好 车子不错,油耗:6.7L-9.19L,养车成本不高,经济适用。请采纳,谢谢。 [详细]
  • 2016-04-21MPV家庭车 普力马 天语 骊威 瑞虎 和悦 爱唯欧 选择哪2款好呢 ...<油耗>

    个人建议天语 [详细]
  • 2016-04-21普力马1.8油耗高如何解决<油耗>

    1、检查空气滤清器是否畅通。2、检查点火正时。3、检查管路有没漏油。如果前面的都没有问题。4、检查打着车后,排气管有没有冒黑烟。有冒表示燃烧不完全,如果进气没有问题,就是喷油太多。5、有没有回火,放炮的声音,就是有时候像放鞭炮一样。6、检查机油,看看机油里面有没有很重的汽油味。机油有没有变多。。。7、检查水温是否正常,会不会过热。8、检查离合是否正常,会不会打滑。就是上坡没力呀,加速不良等。9、检查刹车看看是否有拖刹现象,开车在平路上一下子刹车,看看刹车痕。10、还有就是就不开空调跑100公里看看还会不会这样!以上10条可以供你参考,应该问题就在里面。 [详细]
  • 2016-04-21老款普力马,1.8排量清洗节气门和喷油嘴后费油,明显比以前油耗...<油耗>

    清洗油路、节气门的积碳后,车子应该是更加费油的,行车电脑需要一个学习过程,来适应车子发动机清除积碳后的运行环境 [详细]
  • 2016-04-21谁知海南马自达 <普力马 >汽车<油耗>

    推荐现在不要买了 因为像这一款海马 刚进入中国的那段时间还是可以的 全部都是进口货 一进中国就装4个轮胎就OK 全由国家安全局一手操作但现在 完全国产 除了一些还不能国产的东西 如发动机 总之 现在的海马跟以前是没得比了 问题也比较多 省油的话还是可以的 毕竟MAZDA还是日本的 一个节能主义的国家 只不过质量那就不好说了 那还要看命 买的是好的就是好的 不是好的也没办法 [详细]
  • 2016-04-21华泰圣达菲和江淮瑞鹰那个油耗少<油耗>

    节油是时下汽车面临的最大主题。有权威统计数据显示:同等油量柴油车比汽油车可多跑30%以上的路程。在国家燃油税政策和紧张的经济形势之下,柴油车具有相当的诱惑力。看国内柴油SUV市场,华泰圣达菲等几款主流车型,将更高动力与更低油耗的终极追求完美演绎。华泰新圣达菲2.0市场价格:14.18万-15.68万元百公里实测油耗:6.2L虽然消费者可选的柴油型SUV有很多,但其中最具品牌优势、最有口碑、最受市场认可、也最值得推荐的绝对要数圣达菲2.0T柴油。圣达菲是国内SUV市场响当当的领军品牌,而柴油车型接近其总销量的50%,今年刚刚上市的新款圣达菲2.0T/C9,更是凭借绝对技术优势,在柴油SUV这个市场中引领群雄。圣达菲2.0T/C9搭载电控高压共轨柴油直喷技术及可变几何涡轮增压技术,代表着当今世上柴油发动机最先进核心技术,这款动力的最大功率可达到92.6kW,在2000-4000rpm即可实现290N·;m的峰值扭矩,动力水平明显领先同级车型;与强劲动力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该车的百公里实测油耗仅为6.2L.江淮瑞鹰1.9CTI市场价格:13.98万元百公里实测油耗:5.5L瑞鹰1.9CTI搭载的是借鉴了国外先进技术、但实属江淮自主研发的D19TCI增压中冷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82kW,最大输入扭矩为235N·;m/1800-2300rpm,与哈弗2.5TCI相比,同等功率更低扭矩的数据表现,可能将令它在经历复杂路况考验时会受到更多局限。瑞鹰1.9CTI百公里实测油耗仅为5.5L,接近哈弗2.5TCI的水平,也算是为国有自主发动机技术争回了不少面子,不过“小马拉大车”的嫌疑也始终伴随着它。 [详细]
  • 2016-04-21为什么1<油耗>

    谢谢你对成都艾潇公司及海马品牌的关注,你的问题如果要详细向你解说的话,文字太长不是很方便,请请来店或是电话咨询 [详细]
  • 2016-04-21华泰特拉卡2.5柴油<油耗>

    告诉你吧 什么新泵、 换个机械泵什么问题都解决了 [详细]
  • 2016-04-21特拉卡保养费用贵吗?油耗怎么样?家用合适吗?<油耗>

    您好,特拉卡的保养费用还是比较便宜的,保养价格如下图所示油耗上面,2.4L的综合路况网友平均油耗:13.80 L/100km,2.5T柴油的综合路况网友平均油耗:10.30 L/100km对于这个级别的SUV来说,油耗并不算高。其实这款车属于比较狂野硬派的,给人一种很“man”的感觉,但是开起来还是摆脱不了韩国车给人“软”的印象,但其柴油发动机却比较环保、节油,此外,价格也比较实惠个人认为家用只能算一般,常跑野外的工程人士用还不错。 [详细]
  • 2016-04-21刚提车一个星期,发现油耗也太高了,算了算15个油了<油耗>

    磨合期的车辆各个部件都没有达到最佳配合状态,在能耗上自然会比磨合好的车辆要高,反映到油耗上就是需要把一部分油耗浪费在未磨合到位的部件运转上,所以磨合期油耗会偏高。但是由于各个厂家生产工艺上的差距,有些品牌或者某些型号的车辆在出厂的时候相对工艺较好,所以磨合部件能耗较少。具体到相同品牌相同型号的车上来说,也由于个体差异会导致每辆车的磨合期油耗并不近似。其实这个有点装大运的意思,你碰上了辆好车,那可能磨合完了和磨合期差别也不大,碰上辆不好的,磨合油耗自然比别人更高。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