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车市

中华

品牌

类别

更多» 相关精华

车主学堂-汽车碰撞与安全
车主学堂-汽车碰撞与安全

各国安全机构都是以汽车碰撞试验作为汽车安全的考评,因为汽车安全已成为购车时考虑的重要因素。为此,车主学堂给大家讲解下汽车碰撞与安全。

全部问题

  • 2011-09-23先买辆便宜点的车。大家说奇瑞A3好还是骏捷FRV好?<车型>

    根据你的收入情况 买个8万元一下的是完全可以的 但是以后的养成费用要考虑 排量不要超1.6 这样还能省一半的购置税 建议买新福特嘉年华 男士女士都能开 这车开着不掉价 以后3-5年能不用考虑换车 维修费用几乎为0(3年内)我以前开老款的嘉年华4年没修过(换过一次火花塞)[详细]
  • 2011-09-23三菱蓝瑟,骏捷,赛拉图。哪个好点?<车型>

    骏捷: 排量有1.6L和1.8L 价位9.28-13.98 蓝瑟: 排量均为1.6L 有手动自动很多!价位8.48-11.48 从国家角度,1.6L一下在购置税以及养路费上有着明显的优惠!家用车在环保和节能的角度考虑应以1.6L以下为主建议不买1.8的! 而油耗是家用车主最关注的,一辆爱车的油耗就像孩子的饭,而“饭价”可不低啊!首先选自小排量是关键,其次就是个人开车习惯,1.6L一般在城市应该在8.5L/百公里, 请您开车一定注意车距和起步!这是影响油耗的关键! 频繁的急刹车会非常耗油! 车辆性能: 应该说日系车有着良好的性能以及节能的标准! 同样1.6的车日系的往往在功率上更胜一筹!也就是说省油,而且国产车的不成熟和 “三菱 蓝瑟” 这款在车坛经久不衰的车型不能比! 个人建议:三菱蓝瑟, 别克凯越 别克凯越,近来降价了1万多!别克是美国通用公司的品牌,美国车有着良好的车内装饰,豪华是同价位不能媲美的,内部空间较宽敞!在国内市场,别克凯越又有1.6如此排量,可谓首选车型! 切莫相信理论油耗!那是厂方以90KM/h的匀速直线测试结果! 现实中有很多拐弯,停车,起步! Ps:别克的方向很好,车型不错!让你能享受驾驭,不失体面[详细]
  • 2011-09-23骏捷FRV与POLO劲情选择哪款<车型>

    POLO的好处就是车型成熟,保值率好,故障率低。虽然价格贵配置简单,但是一旦购买就不操心了。[详细]
  • 2011-09-22骏捷FRV好还是V3菱悦好<车型>

    喜欢后者[详细]
  • 2011-09-22中华骏捷使用的是什么发动机,性能怎样呀<车型>

    采用的是三菱发动机(排量分别有1.3 1.6 1.8 2.0),可谓日本名牌(但是中日合资),性能绝对可以,问题不怎么多,是车只要用都会有一些小问题的,中华俗称小宝马,值得信赖,支持国货![详细]
  • 2011-09-22中华骏捷质量如何 配置怎么样<车型>

    晕 骏捷动力好啊 我呸 骏捷只有1.8t的才能体现动力 那是相当的漂亮啊 1.8的虽然又动力 但是骏捷车身太重 起步感觉没力 但是跑的起来 稳当 配置就不说了 你花的那些钱真的值得 现在的骏捷小问题很少了 所以质量还不错 电喷车都有行车电脑啊 在透露点 1.8T的还有百公里耗油呢 不过要用电脑解码才知道[详细]
  • 2011-09-22骐达1.6 天语1.6 新飞度 马31.6 奇瑞A3 骏捷cross 骏捷frv 哪款车适合家用<车型>

    个人推荐东风日产骐达1.6AT和新飞度1.5AT(其实你也可以考虑与新飞度使用同一款发动机的本田锋范,外形凌厉而且三厢车你父母应该更喜欢)。首先该车看上去比较大气(面子问题),内部空间作为家用来说已经是非常好了。而且骐达的发动机是采用全铝合金缸体,比那些大众卖的生铁发动机要轻便、先进多了。另外骐达还是唯一采用赛车级别发动机的,有兴趣你可以看看国内一些拉力赛中骐达的表现。动力作为家用绝对没问题,而且噪音很小。油耗方面自动波在市区上下班行驶约为7.5-9L/百公里(以深圳的骐达上下班油耗为例,深圳上下班高峰期的交通拥堵问题也很严重,走走停停很耗油)。其实买辆黑色骐达(黑内饰)加个尾翼也很有型、很运动,个人感觉比马3的有型多了。另外新飞度1.5AT个人认为拉丁黄是最帅最有型的,同样也要加个尾翼。这款新飞度1.5的发动机爆发出来的动力甚至超过一些1.8、2.0排量的车,油耗方面就不用多说了,飞度本身就省油。而且内饰也挺运动的。至于楼主说喜欢速度,这里给楼主一个忠告(晕!刚写到这就听见外面马路传来改装车飞奔的轰鸣),别让电影电视里的“马路英雄”忽悠了。上个月我晚上约十点半左右开车回家(80公里/小时,严格遵守限速规定),在路上就被后面突然冲出来超越我的两辆改装车吓了一跳。当时目测前方三车道都有车行驶,我看着那两辆改装车以约150公里/小时的车速在车缝里穿来穿去,结果我前方约500米有一辆BMW X5,司机可能是新手(太可惜了),被后面突如其来的改装车吓了一跳然后下意识打方向往左闪躲,没想到另一辆改装车紧跟着从它左侧超车,结果改装车刹车不及直接被X5挤上中间的隔离带,整辆车就像电影里面看到的一样“兴奋”地翻滚不断地甩出轮毂、倒车镜、尾翼,相信车里面的人应该也凶多吉少了。说这些只为了提醒一下楼主,速度的快感只是一时的,尤其是公路。为了自己和家人请尽量到合法的场合(如卡丁车场)去寻找快感吧,量产的汽车毕竟不是专为比赛设计的,就算改装也没办法达到真正的赛车要求。 另外购车时机一般是在年末,因为这时是4S在冲量完成厂商任务的时候,通常会给出较大的优惠.[详细]
  • 2011-09-22中华骏捷FRV1.3舒适版有哪些配置 说具体?<车型>

    中华骏捷FRV1.3 MT舒适型安全装备 驾驶座安全气囊 副驾驶安全气囊 ● 车内中控锁 ● ABS防抱死 ● 制动力分配(EBD/CBC等) ● 中华骏捷FRV1.3 MT舒适型外部配置 同色后视镜 ● 中华骏捷FRV1.3 MT舒适型内部配置 方向盘上下调节 ● 中华骏捷FRV1.3 MT舒适型座椅配置 后排杯架 ● 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 ● 前排杯架 ● 中华骏捷FRV1.3 MT舒适型多媒体配置 6-7喇叭扬声器系统 ● 中华骏捷FRV1.3 MT舒适型灯光配置 后雾灯 ● 中华骏捷FRV1.3 MT舒适型玻璃/后视镜 前电动车窗 ● 遮阳板化妆镜 ● 中华骏捷FRV1.3 MT舒适型空调/冰箱 手动空调 ● 中华骏捷FRV1.3 MT舒适型高科技配置 自动泊车入位 - 纠错 夜视系统 - 纠错 全景摄像头 - 纠错 并线辅助 - 纠错 自适应巡航 - 纠错[详细]
  • 2011-09-20中华骏捷FRV1.3手舒怎么样,有什么优缺点?<车型>

    简单明了的跟你说说吧。 奇瑞汽车最早是买的美国福特汽车的淘汰汽车生产线,从破铜烂铁中生产出来的,东北有句话“奇瑞奇瑞,修车排队”都这么说,不知真假,但是我妈同事家门口有个奇瑞4S店,听我妈同事说确实见过排队修车的。 BYD汽车公司是从摩托车行业演变过来的,现在马路上的BYD有很多,但总的来说都是低款车,有钱谁也不买BYD的,多了我也不用说了吧。 吉利汽车公司是从冰箱厂演变过来的,外形比夏利好看点,但是说实在的,我认为吉利的质量远不如夏利。 夏利汽车,老品牌,如果说你只想要个代步工具,不怕丢人,可以考虑买夏利。 最后,骏捷FRV,我是北京人,北京这边的FRV优惠多,我跟你一样由于工薪阶层预算有限,所以也是考虑的7万以下的汽车,本人打算在12月中以前出手买FRV,所以说话有可能会偏向FRV一点。 国内自主品牌中,唯有华晨中华是买的当初德国汽车的崭新生产线生产出来的,是高起点的汽车,而华晨的老总是辽宁的好象是副省长什么的国家干部,有点党政性质的。 关于油耗问题,你可以加个QQ群,跟FRV车主聊聊,我的群里一些网友说FRV1.3豪华的,在磨合阶段7.5个,预计出了磨合期也就6个多,高速不到6个,相比较算是省油的了。 对了,还有维修方面,国产车,维修可能不会太多,这个方面你就不要考虑了。 还有就是你提到的做工方面,FRV内饰做工还是可以的,但是豪华版的眼睛盒设计的不好,有死角,不方便打扫清土。总的来说内饰是我看到7万以下汽车里内饰相对比较好的。 外观方面,FRV车体的缝隙比较大,有的地方能伸进一个小手指,但是不会往车里漏东西,这点你放心吧。 还有,虽然哥们我还没买车,但先在骏捷军团网站注册了个会员,你可以去网站里面看看别人怎么改车的,相当不错。 还有,如果你打算12月以前买,又是北京周边的,赶快加个团购QQ,过了年可能有没有优惠了。 对了!~~不能光说这车的好,一些小问题也跟你说说,这些都是我在群里跟那些FRV车主聊天得知的。 1、首先是外形做工粗糙,缝隙大,这个刚才跟你说了, 2、有的车主称刹车时有异响,是刹车片的问题,但刹车没有问题,说2000公里以后就不会响了,有的去4S店把刹车片做了处理,就不会响了,总之这个问题不影响驾驶。 3、有的网友说车体出现异响,之后没问他有没有处理。 4、在高压洗车时,天窗出现漏水情况,最后车主好像去4S店检查了一下后来弄好了。 5、方向机出现问题,不过去4S店可以免费修理更换。 还有一些小毛病,但一般都不影响正常驾驶。 据群里的一个4S店销售员讲,11月出厂的新车已经把大部分的小毛病给优化了,估计12月份以后的车,以上毛病可能就不会遇上了。 最后,鄙视抄袭者,那些难听的我就不说了,有损我的形象,请你们自重。看到你的新留言了,如果你是特别喜欢这车的外形,你就买,从质量来说,国产的自主品牌小毛病都多,还有就是A1的空间没有FRV大,油耗比同等级的车不相上下,主要还是驾驶习惯问题。自己衡量一下吧,反正我是不喜欢奇瑞的汽车,如果非要让我买奇瑞的汽车,我就买QQ,因为那车便宜,我个人认为,奇瑞的汽车不管从内饰、外观、质量、空间、油耗各个方面都不怎么样,所以奇瑞的汽车不值得让我花太多的钱。[详细]
  • 2011-09-20骏捷FSV车型1.5MT 豪华型怎么样??<车型>

    骏捷FSV这车不错发动机动力强劲外形时尚内部做工细配置好油耗6.5升左右维修保养方便费用低性价比高适合家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