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车市

大众

品牌

类别

更多» 相关精华

尚酷是跨界车吗?
尚酷是跨界车吗?

尚酷前卫拉风且酷劲十足的外观让它吸引了众多的目光;极佳的操控性能也让其为众多运动爱好者所青睐!

全部问题

  • 2011-11-19帕萨特新领驭与老款相比有啥变化?<车型>

    简单说领驭是要从大众帕萨特的概念上分离出来, 上汽是想创造一个基于大众技术的和采用大众品牌的中国车型. 上汽也一直希望能掌握汽车的设计核心技术以及累集经验. 2009新领驭, 改了外形,内饰和配置外. 1.8T的发动机也做了一定调校,提升的能力但降低了油耗. 这是领驭的主观态度,至于市场和客户是否认同是另一个问题.[详细]
  • 2011-11-19汽车准备出手了,懂行的朋友进来帮参考下,出点意见和看法。<车型>

    吉利吧~~为什么我告诉你~第一4个车子当中吉利的技术最可靠~因为他是中国第一个可以做出VVT可变气门发动机~而且吉利坐车时间比较长~所以一些工艺方面比较到位~还有就是远景的车子比较大做起来比较舒服~像力帆,江淮你根本不用考虑~江淮以前做面包车他进入车子才几年啊~都用别人的东西自己主装弄个壳子~力帆也是~还有就是你 买车要考虑到以后配件还有维修~吉利在中国市场 车子多~所以维修点多 配件相对江淮和力帆会节约很多钱~~车子你是开3~4年才换的所以你要考虑到后期~ 力帆第一他没自己的技术~你看他现在出的新车好了~和宝马迷你一个样子~520和什么的都和宝马3系 5系一个样子~你相信这种只会模仿别人车子的厂么~没创新的厂以后迟早倒闭~你看吉利~都有自己的F1车子说明他能做出来不管好还是坏在中国已经领先了~再说现在他们的熊猫车也卖的很火足以体现实力~江淮是大厂但是他生产的是面包车~汽车经验一点都没~轿车和面包车完全是2个概念~ 那是相比的话 国产车问题是比较多~但你要7W这样还是建议你如果进口买 爱丽舍第一配件相当便宜 还有就是产品成熟在市场上好多年了~毕竟一个车子要经过市场考验才是好东西~POLO是好~1.3动力已经相当好~但是价格7W搞不定~还有就是车子小~爱丽舍你7W可以买到1,6排量而且空间大 哈哈只是车子难看点 没POLO好看 哈哈我自己在看爱丽舍~~配件是便宜 上次我2个尾灯加灯照一个总成都换了才300块~其他车子至少1200 我自己昨天高速上刚开了 给我跑了160 我是04款的很早买了 动力都很好 毕竟是1.6排量的~还有起步也比较好~你新款爱丽舍好看多了~没我们04款难看 就是屁股还是有点难看头满好看的~反正这个车就是实惠点~家里用也够大了~排量也是黄金排量~破了随便找个维修厂就可以了~休休也不贵 你买车我告诉你你考虑到一点~我告诉你~就是随便技术怎么好的厂出来的车~他要是新车的话没有经过市场毛病反馈肯定多~要经过反馈他改进他才会做的好~所以成熟车子很重要~因为他技术再好也不可能道路上什么都考虑到对吧~所以你买爱丽舍不会错~7W块主要的雪铁龙的牌子没有其他本田牌子响亮是个问题还有就是车子难看~像那个奥迪是全世界做发动机最好科技含量最高的车子在欧洲他比宝马都贵但中国市场我们中国人都喜欢宝马 你看看A8卖的比7系便宜多了~就是这个原因~[详细]
  • 2011-11-19大众汽车甲壳虫是跑车还是轿车<车型>

    轿车[详细]
  • 2011-11-19福克斯与宝来经典我哪个更实惠些?<车型>

    这2款车各有利弊宝来,我个人认为优点就是经济省钱,1.6动力虽不足,但是发动机保养费低,油耗低。福克斯,1.8的油耗也不是很大,动力刚好够用,车门很厚,给人以安全感,操控性很好,个人喜欢2厢的,家用不错。想必楼主在汽车之家也学到了不少东西,另外,新宝来不知楼主知道不,空间很大啊~但是还是动力有些不足我要选当然福克斯了~我认为福克斯性价比比较高1.8的动力,安全性,操控性,在这个价位,我看好福克斯有些人说油耗高?呵呵,那么沉的车,能不高点嘛~~希望楼主能选到自己“心爱”的车~~[详细]
  • 2011-11-19桑塔纳志俊 桑塔纳3000哪个便宜<车型>

    不是同一个级别的车当然有价格的差异。 其实没有哪个更好的说法 在保养耐用方面两者都相差不大 油耗的话3000稍微高一点 但是还是要和驾驶员的操作联系起来。 朋友 3000在07年年底就已经停产了,现在的汽车市场竞争激烈啊,各款汽车都在降价促销抢占市场,降价是必然的。[详细]
  • 2011-11-19宝马 华晨的区别是什么?<车型>

    很简单,HCBMW是零件进口在中国组装,成本会低点,卖的肯定也要便宜点。而目前在国内组装的只有3系和5系的中档车,具体型号有320I,325I,523LI,525LI,530LI。而BMW其他车型,还有3系5系的其他系列,大排量的则都是进口的,那个纯进口肯定是要比在国内组装的贵! 你看到的那个BMW5就是HCBMW出品,但他的主要零部件都是进口的,所以说在质量上应该是不隔什么,要不BMW不是自悔品牌吗? HCBMW是华晨中华和BMW的合资厂,目前只生产一些BMW低档车像什么其他的系列都是进口的。 现在应该明白了吧?[详细]
  • 2011-11-19荣威550和斯柯达明锐还有新宝来这三款车哪款比较好<车型>

    我试驾过新宝来,操控弱于宝来经典以前的车型,循迹性差,高速过弯甩尾严重,方向轻,已经不是大众经典的扎实底盘了,但是空间不错,家用很好,最适合女人开,只不过外形一般,尾部造型还可以,没有了大众一贯的敦实感觉。。明锐,很不错的车,我个人很喜欢,不光底盘,外形也很扎实,风格比较大气内敛,商务家用都很好。。如果不是我当初太喜欢宝来,我就等着买明锐了。。发动机虽然不是多先进,但是非常实用,这是大众一贯的路线,也是大众的汽车文化。550,英伦风格,国货血统。它的来历网上可以查到,自己去了解。。外形挺好看的。不过缺乏质感。。1.8t发动机华而不实,只有高速才有用,并且现在的高速路,你开快了就等着罚单吧。。而且这款1.8t发动机,不像大众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历史的考验,历久弥新,那么经典。。没开过不敢妄加评论。。[详细]
  • 2011-11-181.6的车科鲁兹、新宝来、朗逸、悦动那款比较好?<车型>

    推荐科鲁兹……[详细]
  • 2011-11-18本人23岁想买车大家请推荐一下买那部好<车型>

    奥迪A4.我们单位的女的都喜欢这款。[详细]
  • 2011-11-18请问速腾1.4TSI和迈腾1.4TSI哪个值得买及理由?<车型>

    推荐购买速腾1.4TSI。首先,在装备同样发动机的情况下,由于车重不一样,速腾的动力表现和油耗表现毫无疑问比迈腾好。迈腾装备1.4TSI是为了代替之前的2.0机型。相比2.0发动机,动力表现和油耗表现都比2.0机型好,但还是不及速腾。 至于该如何选购,那就要看你自己的经济状况以及车的用途了,如果只是一般家用的话,速腾就够了,但如果要兼顾商用或者自己比较喜好大一些,豪华一些的车,那就买贵一些的迈腾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