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车市

品牌

类别

更多» 相关精华

北京摇号新规先知道!
北京摇号新规先知道!

明年开始,北京市小客车摇号将正式改为每两个月一次。备受关注的久摇不中者增加中签率规则也同时公布,来看看有什么新的政策呢?

全部问题

  • 2013-07-04关于火花塞的问题<使用汽车知识其他>

    只要你购买的火花塞不是假冒伪劣产品,型号上面是可以用的,没问题。[详细]
  • 2013-07-04上路牙子把底盘磕了,要不要紧?<使用其他汽车知识>

    不知道磕的严重吗?因为如果磕碰严重,可能会导致底盘生锈,如果只是磕了一下,没有任何破损的话应该没问题。[详细]
  • 2013-07-04关于刹车助力问题<刹车使用汽车知识其他>

    也能踩下去但是得使劲!发动机没有工作,真空助力器里面没有真空,踏板就很沉![详细]
  • 2013-07-04我的车为何插进优盘后读不出来?<汽车知识使用>

    楼主可以关注一下内容格式。[详细]
  • 2013-07-04高尔夫1.4T前轮爆胎,求问换胎最好是换原品牌吗?<轮胎使用维修其他汽车知识>

    只换一条轮胎的话最好是同品牌同型号的,因为不同的品牌纹路等等可能也有所差异。如果你四条轮胎一起换就可以不同品牌了。[详细]
  • 2013-07-04开车时如何准确判断右前轮会不会碰到行人<汽车知识驾驶技巧使用>

    开车的时候最好与保持安全距离,毕竟人是会动的,以防万一。[详细]
  • 2013-07-04朗行这款车最小离地间隙是多少?<使用其他汽车知识>

    没有查到具体数值,不过朗行作为朗逸的两厢版,离地间隙应该和朗逸差不多,朗逸的离地间隙是110mm。希望我的回答能给你一些参考。[详细]
  • 2013-07-04乞丐版关于拨动转向灯的问题<车灯使用其他汽车知识>

    说明书上有 拨动转向灯,不拨到位,会闪3次(可调为5次). 估计你"拨回的时候", 超程了[详细]
  • 2013-07-04福克斯1.6的自动挡最高可以开多少码?<使用汽车知识其他>

    120就飘了?我昨天才跑的高速,一直是120-140 ,稳当得很呢?至少能上160[详细]
  • 2013-07-04空档滑行到底省不省油?你有省油方法吗?<使用其他汽车知识>

    空挡和带挡滑行哪个省油一直是争论的问题,实际上这两种情况都会省油但要看具体情况,不能一概说哪个省油。   空挡滑行的省油机制是怠速状态油耗比任何行驶状态都要小。托挡滑行的省油机制是电喷发动机在托动工况下会断油。怠速油耗低比较好理解,断油需要解释一下:电喷车行车电脑大致分八种工况来控制发动机,其中有托动工况。当油门全收时节气门内怠速开关会闭合,而曲轴转速比怠速状态要高,行车电脑据此判断发动机处于托动工况而停止喷油。   但停止喷油也受一些条件限制,首先行车电脑中有三个和托动工况相关的预设转速点:断油点、恢复喷油点和紧急恢复喷油点。   断油点:发动机转速高于这个点进入托动工况,电脑则停止喷油,低于这个预设值进入托动工况不断油,此时发动机被车轮反推,被动运转。   恢复喷油点:为防止发动机熄火,电脑在转速下降到怠速转速之前恢复喷油,使发动机继续主动运转。   紧急恢复喷油点:当转速急剧下降,比如急刹车时,行车电脑会在高于恢复喷油点的更高转速上恢复喷油防止发动机熄火,同时也可以为制动助力提供更多的真空储备。 (以上解释非所有车型均相同,不同车型或不同版本电脑会有不同处理方式,大致是相同的)因此驾驶时: 1.如果发动机转速不够高,空挡滑行会更省油,反之托挡更省油。 2.水平道路上长距离滑行,空挡比托挡距离远,更省油。 3.长下坡滑行因断油机制,托挡比空挡省油。 省油技巧: 一般司机都会认为高档低速行驶比较省油。这其中厂家所设定的经济时速就是一个很好的参照标准。 不可长时间热车。适度热车是个好习惯,但长时间原地热车会使油耗变大。黄师傅建议用中速行驶2、3分钟的距离来完成。 避免长时间怠速。怠速超过1分钟的用油量与启动一次所用燃油持平,发动机空转5分钟的油耗可以让汽车行驶超过1公里。 胎压要符合标准。胎压过低会增加摩檫力,比较费油。同时,不要随意更换轮胎的大小。符合规定要求的胎压可以降低油耗 减少车辆负重能省油,每增加10公斤负重油耗就会增加1%,因此要经常整理行李箱,不要把后备箱当储存室。少开车窗也可省油,当车速70公里/小时,开窗后的风阻消耗会使每公里燃油增加1升左右。 除此之外,尽量避免采取猛踩油门的做法。节油试验显示,油门踩到底比中速行驶费油2-3倍。这样不仅油耗大,而且也会给汽车的使用寿命带来负面影响。[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