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车市

品牌

类别

更多» 相关精华

北京摇号新规先知道!
北京摇号新规先知道!

明年开始,北京市小客车摇号将正式改为每两个月一次。备受关注的久摇不中者增加中签率规则也同时公布,来看看有什么新的政策呢?

全部问题

  • 2013-07-09雾雨大开什么灯,用远光灯吗?<汽车知识>

    雾天行车不要使用远光灯,因为远光灯射出的光线容易被雾气漫反射,会在车前形成白茫茫一片,开车的人反而什么都看不见。有些车主认为晚上行车时,打开前后雾灯比较安全,其实这个是错误的做法,这样做反而更危险,尤其前雾灯的白光束非常强,影响对面行驶的车辆,同样会影响自己的安全。只有遇到恶劣的天气,无论白天或夜晚时才可以使用雾灯。[详细]
  • 2013-07-09雨季如何行车<汽车知识驾驶技巧>

    一:观察 大部分城市车主所驾驶的轿车涉水能力较差 ,所以不要冒险涉水 ,如果必须涉水 ,必须查看积水深度 ,是否有淤泥和障碍物 。观察前车通过的路线和速度 ,并判断己车是否能通过 。这里有几点细节可以供大家参考:1、一般有浪花和漩涡的地方很可能有较大的石块或其他障碍物;2、水面较平静的地方一般水较深;3、水面开阔且有较均匀的碎浪花处 ,一般水较浅且水底多为碎石 ,是驾车通过的理想路线 。 二:测量 通常情况来说 ,判定路面积水是否达到危险深度有两个指标:一是积水是否浸到车厢内的地板或排气管 ,二是积水是否超过轮胎中线 。如果超过以上两个标准 ,就容易对车辆引擎系统、电脑零件造成严重的影响 。我们之前也对目前市场上主流的16款紧凑型车进行了涉水能力的分析。 三:谨慎 这里所说的谨慎 ,即要告诉车主朋友 ,并不是您的爱车购买了全险或者涉水险 ,在车辆涉水后就一定能得到赔偿。 满意 (0) 不满意 (0)[详细]
  • 2013-07-09汽车夏天怎么防晒<汽车知识>

    贴太阳膜。 现在新车一般都贴太阳膜,但是目前市场上太阳膜的质量参差不齐,很多太阳膜根本起不到放太阳紫外线照射的功能,因此想在开车时较好的挡住直射的阳光,应该选择防紫外线强的正品太阳膜。正品太阳膜质感比较强,有弹性,透光率好,即使在晚上也很清晰,并且无异味。 2 挂遮阳帘。 如果觉得太阳膜不可靠,或者太昂贵,可以给车窗挂遮阳帘,当太阳很毒时,拉上遮阳帘,能阻挡大部分的阳光,比太阳膜好用多了,只是没有太阳膜方便、好看。遮阳帘要买厚实一些的,挡阳光的效果更好。 3 简易遮阳挡。 如果只是短时间停车,或者停车的位置正好前头朝东,可以在车内前风挡上使用遮阳挡,比较省事,因为前挡风玻璃没有太阳膜,最容易被太阳直晒。遮阳挡要购买硬实一些的,实用起来比较耐用。 4 使用汽车遮阳伞。 车内用遮阳帘,车外用什么呢?如果不嫌麻烦,小编建议使用遮阳伞,能基本罩住汽车的一圈玻璃,这样在露天停车时就不怕太阳暴晒了。遮阳伞要根据车辆的大小选择合适尺寸的,用完后要小心收好。 5 尽量在荫凉处停车。 在夏天或太阳很毒的时候,停车时最好选择个荫凉处,这样不被太阳直晒,车内的温度不会太高,开车时会感到舒服很多。比如上午在建筑物的西侧停车,下午在建筑物的东侧停车。有车库的停在车库里最好。 6 夏天露天停车尽量把窗户开道缝隙。 夏天露天停车时,如果不可避免的被太阳暴晒,尽量把车窗的玻璃降下一点,以伸不进手为宜,这样能保持车里车外空气循环,避免车内温度过高。而降下来的玻璃空当人没法伸进手,也不用怕被盗。[详细]
  • 2013-07-09发动机失火怎么检测<汽车知识>

    缺火我们是可以通过跳火看到,但失火现在都是发动机电脑通过曲轴位置传感器的信号去判断的,也有一些比较好的仪器可以检测,但很少有人用[详细]
  • 2013-07-08新车出了磨合期怠速调到每分钟多少转最好<使用汽车知识其他>

    转速不超过2000是比较不错的[详细]
  • 2013-07-08关于加油的问题?<油耗使用汽车知识其他>

    改装车NA发动机高压缩比的话一般都得加97号油 不然会有爆震现象,辛烷值不够。你车如果没怎么改装的话定期加点汽油添加剂就行了 清清油路跟积碳。[详细]
  • 2013-07-08自己在外面保养,发动机故障厂家还管吗?<发动机使用汽车知识其他>

    没有出质保期,但是没有按照保养周期才4S保养,4S店里就没有保养记录,发动机出了问题,它们肯定是要拒赔的![详细]
  • 2013-07-08K2可以改装天窗吗?<改装使用其他汽车知识>

    这个不行的,因为车的结构使固定的,就算强改,可能会花很高的价钱,那对于一款10万以下的小型车没有意义。而且那样的话会破坏车的结构,导致车子不安全,敞篷和那个完全是两个概念,不要说改成敞篷那么大,就算改成只全景天窗也需要花很多钱,而且效果还不好,最重要的一点是,那样改是没有哪个汽车改装或者美容敢接的,技术性太强,不是换个轮毂贴个膜那么容易,是没那么容易改的,建议还是放弃这个想法吧。[详细]
  • 2013-07-08请教车友:你们的发动机号码是怎么拓印的?<发动机使用汽车知识其他>

    一般是从车管所要一个贴纸,然后去4S店把车升起来,拓好再拿回去,正好把底盘也检查一下,要不就得带着工人和千斤顶去车管所支车了那就太麻烦[详细]
  • 2013-07-08关于机油和保养周期<保养使用汽车知识其他>

    这家4S有点问题,建议以后换一家4S保养. 如果首保已经加了免费半合成机油,二保在1万公里时去做.再往后就是每一万公里做一次保养.记得换全合成机油.三保等2万公里去做就行.[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