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车市

品牌

类别

更多» 相关精华

方向盘套该不该用?
方向盘套该不该用?

冬天到了,很多朋友喜欢用方向盘套来作为保暖方法之一,那么方向盘套到底该不该使用?对于行车有怎么样的影响呢?今天我们来探讨一下。

全部问题

  • 2016-04-20轮胎改尺寸的问题<汽车用品>

    你好:扁宽比变化直径不变的话不影响里程表。原理很简单,里程表是根据轮胎转的圈数计算历程的,轮胎大了周长大,轮胎小了周长小,都转一圈,你的轮胎直径没变化,所以对里程表是没影响的,但加宽了会增加你的油耗 [详细]
  • 2016-04-20宝马320机油灯亮需要马上加机油吗?<汽车用品>

    当然了而且不能再行驶了!!! [详细]
  • 2016-04-20大家帮我比较下本田x4-1300和雅马哈雅马哈YZF-R1那一款车子好一...<汽车用品>

    雅马哈YZF-R1的速度是1档 160 2档 180 3档 220 4档 260 5档 299 6档....... 雅马哈R1的特点是操控 当然公升级的R1动力也很恐怖.........估计买回家路况不好的只能当踏板摩托车骑- - [详细]
  • 2016-04-20黄壳x6机油4l生产日期在那<汽车用品>

    正常情况下都在桶身上 [详细]
  • 2016-04-201.6风尚福克斯轮胎换成225.5517可以吗?<汽车用品>

    你好,正常是不可以的,这样轮括可能会有干涉,且可能会乱速,码表不对了 [详细]
  • 2016-04-20x6m轮胎侧面裂了能补吗?<汽车用品>

    轮胎侧面是胎壁,胎壁是轮胎最薄的地方,只要出现裂痕就没办法修补,要马上将开裂的轮胎替换下来换成新胎,以免行驶途中发生爆胎。希望能帮到您,祝您愉快。 [详细]
  • 2016-04-20机油<汽车用品>

    伊兰特1.6前4次换的机油是美浮1次,黄喜力3次。这次换的是道达尔,准备以后都换道达尔。请问这样换来换去需要清洗润滑系统吗?再问,特级喜里HX6,SJ,10V-40W和道达尔金牌快驰5000 SM 10V-40W,哪种好? 道达尔的好点 [详细]
  • 2016-04-20壳牌喜力hx6 10w40与5w30的区别<汽车用品>

    符号W是Winter(冬天)的缩写,代表冬季,W前的数字越小,低温粘度越小低温流动性越好,适用的最低气温越低;W-后面的数字代表夏季用油标号,数字越大其粘度越大,适用的最高气温越高。 [详细]
  • 2016-04-20黄壳HX6卖多少钱,是半合成机油吗?<汽车用品>

    4升刚加满机油的 黄壳HX6市场价格大概 180 左右 ,(如果有熟人能更低些)。黄壳全系列属于半合成机油 ,这点可以放心 。(蓝壳才是矿物油,但如果是 10万-20万左右的车型 ,感觉加黄壳有些浪费) 我的意思不是壳牌不行 ,我自己的2.4凯美瑞也是加蓝壳 。个人感觉效果就很不错 ,如果是10万左右的紧凑车型 根本没必要加到合成油黄壳 ,5000公里机油就得更换 ,虽然相差也就 50左右 ,但不一定越好的机油就是最佳的选择 ,灰壳这样不是更好 (全合成) 。其次也可以考虑美孚1号的同蓝壳相等型号的机油 ,我也用过 ,感觉不管是油门的灵敏度和提速相比更好些 ,但由于本地美孚假货特别多,所以现在基本固定加蓝壳 。 那蓝壳足以对应你的爱车 ,我叔那台悦动就是用蓝壳 ,效果的确比所谓原厂的要好很多 ,如果你没去4S店更换机油 ,建议你把换下来的机油自己拿着 ,当废机油卖也行 ,最好装着留着以后紧急时刻备用。4S店一般是不会把加后的机油给你的 。 [详细]
  • 2016-04-20宝马X6机油怎么归零的<汽车用品>

    机油归零,按住归零按纽,钥匙开一段 大概8秒中,出现RESET开头的英文后 松开再按一下按钮就可以了,会出现END开头的英文 不好意思,那帮不到你了,实在不行去4S店问一下吧。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