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车市

品牌

类别

更多» 相关精华

2014款奥迪a6l全新上市
2014款奥迪a6l全新上市

2014款奥迪A6在海外正式上市。据悉,该车的国产版本2014款奥迪A6L将会在1月23日下午正式公布具体车型信息及售价。

全部问题

  • 2011-07-11宝马730和奥迪a8l性能哪个好?<车型>

    个人选择奥迪! 奥迪属于商务用车,宝马属于家庭用车,不过宝马7系也适用于商务用车,奥迪的内饰和做功要比宝马强太多,宝马730的内饰做工很粗糙,档次不一样了,奥迪给人的感觉是低调,更加内敛。[详细]
  • 2011-07-11宝马3系有什么特点吗<车型>

    宝马3系最大的优势就是全系都是纵置发动机,而且是后轮驱动,3系轿车有着完美的50:50前后轴负荷分配,这使得它无论是在高速过弯还是在湿滑路面的操控表现都相当出色,而且3系引进了宝马7系最新的valvetronic可变气门控制系统,这也是宝马的一项非常先进的技术.[详细]
  • 2011-07-11奥迪A8L是几座位的?<车型>

    奥迪A8L标准座位数: 5个。现在一般的汽车,如两厢车,三厢车全部都是5座位,SUV有5座也有7座,MPV几乎都是7座,跑车和轿跑有2座和4座等。[详细]
  • 2011-07-11宝马3系用的是什么变速器<车型配置>

    宝马3系用的是stepteonic手自一体6速变速器,这款变速器用起来稳定性能好,驾驶感觉好,乘坐的也舒服,这就是宝马的特点,感觉还是很不错的.[详细]
  • 2011-07-11宝马3系和5系的发动机是一样的吗<配置车型>

    宝马3系的发动机和5系用的发动机是一样的,只不过是调教不一样,其实发动机都是一个型号的,都是直列4缸和直列6缸的宝马最经典的发动机.[详细]
  • 2011-07-11世嘉三厢、宝来对比选哪个<车型>

    个人推荐世嘉! 两款车在安全性、动力、油耗和维修保养费用方面并没有太大的差距,但是在内饰上世嘉显得更加时尚,配置动力上都很不错,尤其是操控性,可以选择世嘉三厢。[详细]
  • 2011-07-11想换SUV,城市开,不知该选翼虎,大切还是V73或是普拉多?<车型配置>

    因为我也准备购辆好的SUV,本来打算考虑325,车小安全气囊再多安全性也好不到哪去.我也试过翼虎,感觉车门还没我以前的蒙迪欧2.5结实,车子也够轻的也就1.5吨左右,最丑的是后轮下面挂的2个悬挂类的东西非常明显难看,3.0的发动机排量大动力不是非常好,但是应对城市,卖车的人肯定会和你说提速很快,这车总体象加高了底盘的蒙迪欧.28.8万的价格好象也不便宜到哪去.大切都停产了,买的话也是01款,只不过内饰升级了几次,不用考虑买.下半年就有原装的大切在中国销售了.3.7V6的心脏在那个象坦克一样的克莱斯勒轿车上有,4.7V8的动力稍改高了点,最大马力减少了几百转实现,扭拒加大了但要到3500转,5.7V8的低速可以4缸工作(暂不考虑买,烧油王).3.7的可以留意下,排量动力都够了.JEEP自由人也用的这款发动机.V73不怎么喜欢外表,感觉是90年代越野车的代表.发动机也不怎么先进,和翼虎的半斤八俩.有个大概V77的是3.8V6的还好一点,不过现在价格40万向上了,总感觉没有个40万以上别想买个好的越野车,要不就干脆21万买个途胜V6开开算了.普拉多我有段时间比较关注,车子外型不错,高速方向特轻,没安全感.动力也很好,接近大切4700V8.可能是日本人都聪明,4.0做成6缸省成本但要加好的汽油,不知道这算是给车主省油还是省钱?加上现在50多万的售价,真是不便宜了.现在车市越来越竞争激烈,加上新消费税大排量降价是必然趋势。[详细]
  • 2011-07-11宝马3系还有进口的在卖吗<车型>

    3系在国产之前都是以进口的形式进行销售的,而且价格和国产的是一样的,那时候的3系应该是最好的3系了,不过现在国产了,不过国产的宝马,零件都是进口的,没有国产零件,只是组装工艺的问题.现在如要买进口的3系的话估计要订了,不过可能性很小,因为只要一国产化,3系就已经停止进口中国了.[详细]
  • 2011-07-11世嘉三厢和两厢哪款比较省油?<车型油耗>

    世嘉三厢很好看的。三厢的风阻系数更小,3厢车多后备厢储存空间大.车身长.看起来大气一点.同级别两厢比三厢省油。[详细]
  • 2011-07-11景逸可以当货车用吗<车型配置使用>

    当然不可以啊,景逸是一款家庭用的MPV车型,采用的是承载式的车身,没有大梁,如果长期拉货的话,会造成车架变形,会破坏掉整个车身的,那样的话就会很危险,搞不好你开车的时候整车就是散掉.如果要是想拉货的话还是选择金杯或者是长安五菱那样的面包车比较好.[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