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车市

东风风行

品牌

类别

更多» 相关精华

车主学堂-汽车碰撞与安全
车主学堂-汽车碰撞与安全

各国安全机构都是以汽车碰撞试验作为汽车安全的考评,因为汽车安全已成为购车时考虑的重要因素。为此,车主学堂给大家讲解下汽车碰撞与安全。

全部问题

  • 2016-04-26东风风行景逸x5挂1栏为什么有时挂不进<其他>

    您好,新车有时是正常的,两脚离合就好了,开二三个月,一般就不会了,如果我的答案对您有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谢谢! [详细]
  • 2016-04-26请问景逸的学习按钮在哪里<其他>

    气温低的地方,开暖气的时候最好使用外循环。要不车窗上要起雾气。 天热的时候开空调,使用内循环,降温快,省油。 常温情况下,空气好的地方用外循环。 外部环境空气不好情况下用内循环。 [详细]
  • 2016-04-26东风风行景逸1.5L XL算是日本车吗?推荐个好的国产SUV<其他>

    首先风行景逸不是SUV,官方明确将车定位于大两厢车型。 其次风行景逸不是合资车,只是山寨大集成. [详细]
  • 2016-04-26景逸x5侧门放撞胶不要了,怎么弄下来<其他>

    您好,这个建议使用风油精处理一下,如果能帮到你,望设置最佳,谢谢 [详细]
  • 2016-04-26东风风行景逸x3后雾灯有几个<其他>

    东风风行景逸x3后雾灯有1个 [详细]
  • 2016-04-26景逸x3按到禁音了怎么办<其他>

    在按一下就行了 [详细]
  • 2016-04-26景逸倒车时要压手柄吗<其他>

    是的,往下压一下再挂倒档 [详细]
  • 2016-04-26景逸suv前门喇叭对角多大<其他>

    亲,您好!对角安装孔尺寸是156MM,供您参考!希望能帮到您,还请设为最佳答案!谢谢! [详细]
  • 2016-04-25景逸1.5XL怎么样<其他>

    优点 1、 噪音低,这是我开TT以来最深刻的感觉,当然可能跟我原来开的车有关。(我原开的车是富康 2、 空调好,制冷快又强,而且自动空调的操作非常方便。 3、 音响好,可能还是因为原来开的是富康,没有开过好车,觉得TT的音响还不错。(也许以后还是会换) 4、 一些小的细节,比如说智能中控锁,3个12V电源,座椅的多种组合变型等等。 5、 驾乘SUV时候的感觉简直太棒了,这种感觉是驾驶任何轿车都无法体会的。(这也是当时选择TT的主要原因) 再来说说缺点吧,可能大家更观注缺点: 缺点 1、 方向盘过轻,没有路感,觉得还是没有德国车扎实。在换宽胎后有所改善。我换的是倍耐力的235/50R18,油耗感觉有轻微增高,但在可接受范围内,方向盘沉了许多,反而感觉扎实了。这款轮胎的另一个好处是不夹石子。 2、 空调压缩机的声音有点大,尤其是在等红灯怠速的时侯,总是感觉有嗡嗡的声音,而这时若关掉制冷开关,车内马上会变得极其安静。 3、 油耗还是有些高,准确地说是城市工况状态下很高,尤其是交通堵塞的时候。我的TT平均油耗将近12个。(但还是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就是TT在准高速时非常,绝对不超过8.5个。上周未我开车去天津(已换宽胎),车上4人,全程开空调,由于还处在磨合期,我始终将车速控制在90以内,转速2400—2500之间,有意测了一下,也就8个。算是意外惊喜,但付出的代价就是右腿几乎抽筋。不知道在超过120公里时速的时候TT表现如何) 4、 大灯不够亮。(已经换了飞利浦4300K银战士) 5、 内饰颜色太浅,而且有色差,强烈建议出黑色内饰。 6、 一些细节需要改进,比如说车窗的一键式控制,居然只有向下而没有向上。时钟只有12小时制。天窗不能一键关闭。低速换档的时候偶尔会有声音。 7、 我个人比较反感日本和韩国车"嘀嘀"的喇叭声,已经换了富康的蜗牛喇叭。 使用心得: 1、 如无特殊或紧急情况,还是轻踩油门,途胜在城市里面开真的非常费油。 2、 方向不要打死,无论向左还是向右都要稍微回一点,这样对助力转向泵非常有好处。 3、 手刹感觉像是有2档,刚开的时候好几次感觉放到底了,开了很久才发现手刹灯还在提示(心疼)。 4、 2.0原厂的轮胎趁刚买还是赶紧换了吧,实在不怎么样。 5、 空调压缩机开关一定要记得关,尤其是在夏天,如果老是在发动车辆的时候同时启动空调压缩机,对电瓶寿命有很大的影响。 [详细]
  • 2016-04-25东风风行景逸x5,x3和俪威100迈多少转速<其他>

    转速一般在2500转左右 希望能帮到你 如若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请设为最佳答案 O(∩_∩)O谢谢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