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经销商基本上都是从4S店提车,因为一般厂商对二级经销商都有个价格返利,所以二级经销商拿车比一般客户都要低的多,而且二级经销商一般不屯车,所以他们平时的运营费用要低很多,一辆车有是能赚个几百元他们都会卖。在二级经销商提车和在4S店购车你所能享受到的服务都是一样的。但是建议你最后能跟着二级代理商去4S店自己提车,一般二级代理商自己从4店提车的话都会把时间最长的库存车给你,而且上路之后他们只会赶路,不会注意车子还处于磨合期的,对新车会造成一定的影响。这个是你要注意的一点!
编辑于 2013-09-26 15:15:00